十月的节日只有国庆?芳子美容告诉女人一个秘密

2017/10/9 15:55: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芳子美容

芳子美容:今年十月,有一个专属女人的节日

    随着十月长假的临近,忙着为祖国庆生的我们难免不会计划如何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何为有意义?标准不一而足,但是想法却千篇一律。这样的国庆未免乏味,不妨换一个姿势。

    其实,十月里不仅有国庆长假,还有另外一个重要节日:全球预防乳癌粉红丝带月。我们都在惦记着为祖国母亲庆生,却忘记了呵护终将为母的自己。对此,芳子美容于近日开展的“致敬祖国母亲,关爱乳房健康”芳子万人健胸活动,对于每一个女人而言,就显得格外有意义。

    在人类发展史上,虽然母系氏族社会在整体上被父系氏族社会取代,但是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中对母亲的认同感却一直都处于主导地位,这也是东西方文化的区别之一:西方多有父亲情结,而以中国文化为主体的东方国家则突出表现在母亲情结上,比如把“祖国”比作“母亲”就是典型的例子。

    芳子美容选择在国庆期间举办芳子万人健胸活动,也同样是考虑到了我们中国传统文化中对深沉母爱的歌颂,以及我们文化中渗透出的慈母情怀。祖国母亲养育了我们华夏儿女,每个女人都是祖国的女儿,每个女儿也终将成为母亲,所以,不仅要关爱自己的母亲,更要关爱成为或终将成为母亲的自己。

    为保证万人健胸活动的顺利进行,芳子美容升级了健胸专家服务,有深度疏通乳腺、无痛健胸的青春健胸卡,自体脂肪修复、美胸丰满有弹性的少女时代卡,一周内任享芳子无痛健胸服务的一周无痛健胸卡以及包括一周无痛健胸卡、5次青春健胸和10次少女时代的青春魅力卡。

    四大系列的选择,芳子美容以20年来不断总结完善的手艺与国际先进技术相结合,同时配合荣获国家专利技术的胸部疏通产品,深度疏通,无痛健胸,自体修复;由内而外,重塑美胸,拥抱青春,精心呵护每一位用户的乳房健康。

    十月,既是我们祖国母亲的节日,又是全球预防乳癌粉红丝带月。芳子美容在国庆期间举办芳子万人健胸活动不仅仅是致敬中国传统文化,更重要的现实意义则是引导女性关爱自己,关爱乳房,关爱健康。这是芳子美容在国庆期间举办芳子万人健胸活动的宗旨,更是她自成立20年来的使命。

    成立于1997年的深圳市芳子美容,历经20年的经营,已经形成67家直营连锁美容中心、2间医疗美容诊所、1家皮肤科诊所、两所美容培训学校以及20家芳子女校的庞大格局,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直营连锁美容企业之一。值得强调的是,芳子美容之所以能形成如今的市场规模,其核心驱动则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芳子美容创始人刘芳女士一直以来都秉承“让每一个走进芳子的有缘人都感受到深厚的文化底蕴”的理念,除了将芳子美容的特色服务标准化、细致化,还特别开设《弟子规》、《了凡四训》等传统文化课程,将传统文化的真善美植根于芳子美容的企业文化中,并将这种有着厚重传统文化传递给客户。

    芳子美容在国庆期间举办的芳子万人健胸活动更像是一次公益活动,这是一次为祖国母亲的献礼,是致敬天下终将为母的每一个女人。关注以下公众号,即可参与本文活动Fangzimeiron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