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女人吃什么可以减肥 带你成为瘦子的食物

2016/5/16 21:15:23 作者:T1-w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青瓜含有的营养成分比较少而且能去掉体内过剩的脂肪,具有很好的通便作用。韭菜中含有较多的纤维且不容易被消化,因此可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可排除肠道中过多的养分。

女人都爱美,都想拥有迷人的身材,胖了的话都想减肥,女人再瘦都说要减肥,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我就说说女人吃什么能减肥吧。青瓜,瓜含有的营养成分比较少而且能去掉体内过剩的脂肪,具有很好的通便作用。韭菜中含有较多的纤维且不容易被消化,因此可促进肠胃蠕动,从而可排除肠道中过多的养分。辣椒,辣椒中含有丰富辣椒素,能促进脂质代谢,并可溶解脂肪,抑制脂肪在体内存储。白萝卜,萝卜含有芥子油,具有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的作用,可避免脂肪在人体皮下堆积。减肥食谱一周瘦10斤?很多白领女性朋友都想减肥,但是苦于每天工作繁忙,没有太多的时间进行运动锻炼,很多女性朋友选择少吃或是不吃饭来减肥,然后节食减肥速度很慢,有时候难以抵御美食的诱惑,坚持也是困苦不堪!吃什么减肥最快那?下面就给你分享吃什么减肥最快的食谱让你,让你轻松瘦身愉快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