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喝冬瓜汤可以减肥吗 四款汤让你越喝越瘦

2017/7/3 17:03:01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晚上喝什么汤能减肥排骨冬瓜汤我们都知道冬瓜的热量非常低,还基本没有脂肪,所以是减肥的好法宝!听说冬瓜还可以降血脂降血压,特别是现在干燥的时候。

晚上喝什么汤能减肥

排骨冬瓜汤

我们都知道冬瓜的热量非常低,还基本没有脂肪,所以绝对是减肥的好法宝!听说冬瓜还可以降血脂降血压,特别是现在干燥的时候,很多朋友都容易上火,吃冬瓜就可以帮助我下火!所以冬瓜的好处真是多不胜数。一般的上班族女性,都是不太擅长做菜,这个排骨冬瓜汤做法简单,适合每一个不会做菜的朋友。

雪梨蜂蜜水

雪梨蜂蜜水既可以当做甜品,也可以当做晚餐的时候喝。雪梨有清热解毒的效果,有助于人体排毒养颜,因此是减肥食物;蜂蜜更加是减肥必不可少的食物,因为可以有助于肠道消化,润肠道的功效。在夏天非常适合做雪梨蜂蜜水,既养颜,还可以减肥。就算不是为了减肥,平时多喝,也是有很好的益处!

苹果瘦肉汤

我们都知道苹果能够降低我们的食欲,而且苹果的热量非常低,适合作为减肥的食品。如果我们是很容易上火的体质,那么苹果可以帮助我们清火解毒,所以在干燥的时候更是需要苹果帮助我们减肥。苹果除了可以做沙拉,也可以熬汤。单单用苹果熬汤会过于乏味,所以可以加入瘦肉,瘦肉含有蛋白质,对身体也有好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