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器材甩脂机有用吗 揭秘甩脂机的三大危害

2015/12/20 14:41:51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少健身俱乐部和减肥机构为了满足广大女性们对美的追求,都运用了甩脂机来帮助肥胖的女性们甩掉赘肉!那到底甩脂机有什么副作用和危害呢?我们一起来了解!

为了满足广大女性们对美的追求,不少健身俱乐部和减肥机构都运用了甩脂机来帮助肥胖的女性们甩掉赘肉!那到底甩脂机有什么副作用和危害呢?我们一起来了解!

“站在平板上,接通电源,腰部在机器作用下快速抖动,脂肪迅速消耗,减肥瘦身事半功倍……”这是一则抖动减肥甩脂机的广告。记者发现,现在各种号称能通过辅助身体抖动来甩脂减肥的设备在市场上热销。然而运动健康学专家表示,真正的减肥是机体自然消耗脂肪的过程,用 “机械原理”非但不能减肥,还可能危害人体健康。
登录互联网购物平台,记者输入“抖动减肥”进行检索,上百款各种健腹机、瘦身机的产品显示出来。这些产品价格从数百元到近万元,差别巨大,但无不宣传自己甩脂减肥、高效健康并且场地要求极小,甚至称“在家减肥不怕空气重污染”。实际消费者又如何评价这些抖动减肥机呢?在北三环马甸地区的家电卖场,记者见到了正在选购减肥机的刘女士,身高1米6,体重120斤的她直言自己“太胖”,需要“暴力减肥”。刘女士说,她看到抖动减肥机的广告后心动了就过来看看,“刚才试用了一下,抖起来腹部出汗了,应该能减肥吧?”不过,也有的市民对这些设备的效果持怀疑态度,“我觉得不靠谱,都有机器减肥了,那还要跑步干嘛?经常抖动估计胃都会疼。”在一旁看商家营销的徐先生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