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分钟腹部健身操减掉大肚腩 让你轻松拥有小蛮腰

2018/3/9 22:2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操一直是大家所熟知的运动项目之一,各个大学也会开设这门课程,大家跳出的是健康与活力,其实在快乐做操的同时也能减掉腹部的肉。下面为大家带来几个简单健身操动作。

来源:站酷

我们会发现,生活好了之后,大肚腩的女人越来越多了,这都是因为对自己的要求不严格造成的,饮食不节制、懒惰,这样腹部的脂肪就会不断增多,要把肚子吃大很容易,但是要把大肚子减掉就不容易了,许多人尝试各种方法瘦腹部,但花费了时间还没有成功。

那么,我们能做些什么来摆脱腹部赘肉呢?十分钟腹部健身操帮你减掉大肚腩。这个方法不仅很容易学,而且也不局限地方。主要是它对腹部减肥有明显的效果,可以帮助女性减掉粗大的腰腹部。

来源:站酷作者:Jacob Lund

1.扭胯

姿势很重要身体直立,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自然下垂或与身体一起摆动,将身体向左转到极限,再向右转,让腰部感觉拉伸,有点酸痛的感觉,否则是不能减肥的。

2.弯腰摸脚

站直,双腿微微分开也肩部一样宽,弯腰向下,尽量用你的手指触摸你的脚趾,注意膝盖不可以弯曲,然后站起来,再弯腰摸脚趾,这样不断重复。

来源:站酷

3.弓步压腿

上身保持直立,一条腿向前一大步,膝盖弯曲,大腿和小腿成直角,后腿绷直,保持3秒恢复原位,然后分别向后、左、右这三个方向重复这个动作。这也是锻炼腹部的有效动作,可以消耗腹部脂肪。然后,在地面上俯身,身体呈弓形,双脚向后折叠。一只手叉腰,一只手伸到一边。

上面介绍的就是三个简单的动作,当然健美操的动作还有很多,大家可以跟着视频慢慢学习,动作一定要做标准,否则效果不好,做的时候不能有任何放松状态,要努力做好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