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斜杠铃卧推的正确方法    上斜杠铃卧推的四大步骤介绍

2015/12/4 11:24:54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斜杠铃卧推主要练到的是胸大肌上部、肱三头肌、三角肌前束等肌群,希望对广大健身爱好者有用。上斜杠铃能更好的帮助你提高你的上胸肌力量和纬度。哑铃更倾向...

上斜杠铃卧推主要练到的是胸大肌上部、肱三头肌、三角肌前束等肌群,希望对广大健身爱好者有用。上斜杠铃能更好的帮助你提高你的上胸肌力量和纬度。哑铃更倾向于更细致的雕刻胸肌的形状,并且哑铃刺激胸肌的深部肌肉更多一些,可以让你的胸肌充血更充分,所以一般哑铃放在杠铃后练习,就是因为这个。

工具/原料:杠铃,机械架,“史密斯”架
方法/步骤
起始姿势:仰卧在30o---40o的上斜板上,两脚平放于地,上背部和肩部紧贴长凳,收腹挺胸,掌心向上,宽握距,垂直举于肩上。
上斜杠铃卧推正确方法
动作过程:1.两臂伸直支撑住杠铃位于肩的上部。放下至胸部上方(接近锁骨处)时吸气。当横杠一接触胸部时,即做上推动作,上推时呼气。起始姿势:哑铃的位置不要过低,两上臂与地面平行或略低即可。

2.向上推举过程中,手腕可略微内屈,使上胸部承受更大的压力和减少三角肌过多地参与用力。由于是上斜位,哑铃的重量要稍轻于平卧哑铃推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