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怎样瘦成筷子腿图 简单轻松打造完美身材

2018/2/23 22:55: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爱美是每个女性的天分,好的身材给美丽加分,给人靓丽的感觉,自己也会拥有自信,筷子腿是很多女性追求的目标, 拥有筷子腿后,穿衣搭配不用愁,走出气质,秀出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

小编之前就很羡慕有筷子腿的美眉,不仅衣服多样容易挑选,而且穿什么都好看,所以腿粗的小编就下定决心要打造一双筷子腿,效果还算明显的。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些打造筷子腿的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每天睡觉前在床上坚持做这些动作就可以了。

一、脚蹬车法

睡前平躺在床上,双腿自然伸直,然后慢慢竖起来,双腿来像骑自行车那样来回蹬。也可以屈膝至小腿和大腿垂直,双腿前后蹬。一般做到150下到200下就可停止。这个动作做着会感觉腿部很酸,但是对瘦大腿、小腹和臀部很有帮助。

二、剪刀腿动作

睡前平躺在床上,双腿自然合拢,慢慢往上抬,直到与床面大致垂直,然后双腿向左右两边打开,停留几秒后再合拢双腿,来回这样做40下就可以了。这个方法很简单,对瘦大腿的内外两侧都很有用。

三、侧抬腿法

睡前侧卧在床上,双腿上下合拢,然后慢慢抬起侧卧一边的脚,停留几秒,脚尖转动两圈,然后慢慢放下,连续做30下后换腿。这个动作可以让大腿内外两侧的肌肉变得更紧一些。

四、垂直拉伸

在做完一些腿部运动后,可双腿贴墙,与床面呈直角角度。脚尖平伸,大腿稍微用力绷直,坚持20分钟后放下。这个动作有助于舒缓肌肉,还可以让腿更加笔直。

这些简单的动作你学会了吗?但是方法再简单有效,都是要持之以恒的耐心来打磨的。坚持几周,离成功拥有筷子腿的目标就近了,加油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