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瘦了会消失吗 什么人容易有肥胖纹

2017/4/23 10:07:11 作者:YUm-ga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去掉肥胖纹首先就得了解它是如何产生的。肥胖纹一般产生于大腿内侧,后腿部以及肚子上。肥胖纹是因为皮肤弹性遭到破坏,因为过度的伸张使弹力纤维断裂产生的。

夏天转眼就到了,很多女性朋友都迫不及待的换上了美美的小裙子,却突然发现自己大腿内侧居然有很多长长的肥胖纹!都说胖人才有肥胖纹,为什么瘦了之后还是有呢?这些纹路就像蜈蚣一样,这让不少朋友烦恼,那么,肥胖纹是否可以去掉呢?

要想去掉肥胖纹,首先就得了解它是如何产生的。肥胖纹是白色的纹路,一般产生于大腿内侧,后腿部以及肚子上。肥胖纹是因为皮肤弹性遭到破坏,因为过度的伸张使弹力纤维断裂产生的。刚开始的肥胖纹颜色比较深,呈淡红色,慢慢的开始变淡,和皮肤颜色变得差不多。

肥胖纹的确特别影响美观,所以不少朋友想急切的消除它,但是怎么消除呢?能不能消除掉呢?瘦了之后会不会自己消失呢?答案在肥胖纹初期及时采取措施,是可以消除的。但是如果有很长时间了,那么只能改善了,完全消失的可能性很小。消除肥胖纹的方法有很多,现在我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两种。

运动其实是很好的改善肥胖纹的一种方法,因为我们在运动的时候会消除脂肪,如果再做力量训练的话,会让身体变得很紧致,肥肉消失之后,你就会发现肥胖纹会改善很多。另外,多按摩也很有效,用些质量好的精油,在肥胖纹处反复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一段时间后就会有惊人的效果。

有很多朋友好奇,我不是胖人,为什么身上也会有肥胖纹呢?其实肥胖纹不只是胖子会有,有很多瘦子身上也有,因为很多人在青春期长身体的时候、或者肌肉增长时期都有可能长肥胖纹。最后,肥胖纹虽然不太容易消除,但是可以预防的,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多加锻炼,养成良好的习惯,把它们扼杀在摇篮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