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肥胖纹瘦了会消失吗 如何做到瘦身后光滑依旧

2017/5/20 13:37:14 作者:J-huangr…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问,成功瘦身之后,肥胖纹会不会随之消失,很遗憾,肥胖纹不会自行消失,那么怎么消灭恼人的肥胖纹呢?下面小编就来教你如何淡化以及预防肥胖纹。

很抱歉的告诉爱美的小姐姐们,如果瘦下来了之后身上那些一条条的肥胖纹是不会自己消失的,但是小编今天可以给小姐姐们分享几个小妙招,淡化肥胖纹,我们消灭不了它们,至少可以让它们看起来不那么明显。

很多人在瘦下来之后会发现身上会出现一些一条条的纹路,一般分布在大腿、手臂、臀部等位置,并且这些纹路稍微有点凸起,这就是我们称作肥胖纹的东西。

肥胖纹产生的原因是身体太胖了,所以皮下组织的脂肪团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变得很大,从而使得上表皮的伸张过度,然而皮肤内含有的胶原纤维、弹力纤维来不及生长造成的。换句话说,疤痕的产生是因为局部的皮肤组织缺少胶原蛋白,一开始会呈红色凸起状,但是随着时间的迁移,这些凸起的地方会慢慢变成白色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