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格策女友安娜 凯瑟琳身材被赞“全世界完美的女人”

2014/7/16 15:04:46 作者:be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格策女友安娜 凯瑟琳
【格策女友安娜 凯瑟琳】今年的马里奥·格策已满血复出,让这个天才少年迷恋的女人——安娜·凯瑟琳是有着一双修长的美腿身材火爆凹凸有致的超模,曾为男性杂志拍过真空诱惑大片的她还有着天使的面孔。全球男性不禁惊呼:格策,沙滩激凸真心不是你的错!

格策女友安娜 凯瑟琳

  据了解,安娜·凯瑟琳在同格策相识之前就是含苞待放的嫩模,火辣的身材和精致的面庞都让年轻的格策毫无抵抗力。二人据说相识于杜塞尔多夫的某家夜店中,当时还在多特蒙德效力的格策迅速被凯瑟琳征服。

  除了是一名知名嫩模外,安娜·凯瑟琳还是一名学生,她也谈到了自己未来的计划,以及对足球的热爱,“我现在正在投入到全新的课程中,我已经学了几个学期的心理学了,现在我要学习市场方面的知识。而且我还有模特的工作,的确很辛苦。不过我有空还是会看世界杯的,但我并没有特别喜欢的球队。”虽然没有特别喜欢的球队,但安娜·凯瑟琳有特别喜欢的球星:男友格策。几乎每次拜仁的主场比赛,她都会到现场为格策助威。媒体打趣称,女友的完美胴体,正是格策力量的源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