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穿三年塑身衣 连睡觉都不脱 如今腰围仅40厘米

2017/10/30 12:19:58 作者:liyuanfa… 来源:伊秀美体网
26岁的德国女孩米歇尔·科普卡,为了追求"蜂腰”,连穿三年塑身衣,从未脱下。如今的她,已经得到了她梦想中的完美身材。可随之而来的,就是严重的副作用......

26岁的德国女孩米歇尔·科普卡,为了追求"蜂腰”,连穿三年塑身衣,从未脱下。如今的她,已经得到了她梦想中的完美身材。

其实在穿塑身衣之前,米歇尔的身材就已经接近90-60-90的完美身材了,但是她并没有满足,而是依靠穿塑身衣塑造更细的腰。

她说:“如果她加倍努力,将能取代美国人凯西·荣格所保持的35.6cm腰围的记录。”为了达成目标,她时时刻刻穿着它,甚至连睡觉也不曾脱下。

但这也引发了一些副作用,医生警告她长此以往下去,将会肌肉萎缩甚至引发心脏病。

而米歇尔却不在乎,她的观念就认定了“要么瘦,要么死”她无法想象自己不穿塑身衣的样子。

塑身衣大多由强力弹性纤维制成,是不透气的面料,人体被包裹住,虽然能塑形,但是会让人呼吸困难,甚至虚脱。另外,如果塑身衣过紧,会影响血液循环,引起身体供血不足,并压迫腹腔内的各种器官,影响器官的正常功能。

塑身衣是不是只有坏处呢?当然不是了,正确的使用是不会影响身体健康的。

市面上的部分塑身衣已经得到改善了,加入了远红外线功能,对人体起到通血通气的作用。选择好的塑身衣可以对胸部下垂,臀部下垂,水桶腰起到改善作用。

但一定不能像米歇尔一样长期穿着。塑身衣只是在减肥塑形中起辅助作用,要真正的塑形,还是得依靠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