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腹越来越大怎么办 莫慌有多种方法均你选

2016/4/9 12:45:49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职场女性都会发现,自己的小腹越来越大,腰越来越粗。这是什么原因呢?如何改变这种情况,让女性朋友长期拥有平坦的小腹、婀娜的腰肢呢?

4、压力。美国作过一项调查,证明工作压力,可使脂肪在内脏聚集。

5、妇科病。妇科病的人,盆腔气血瘀滞。

6、过食冷饮。形寒饮冷则伤肺。上焦(心肺部)寒,气血向上流通就会受到阻碍,在下焦(小腹部)逗留的时间就长。我见过不少30多岁的女性一到下午肚子就开始胀,这是因为下午阴气渐盛,气血上升阻力增大,淤积在腹部而感觉到腹胀。

7、服用泻下作用的减肥产品。泻下作用的减肥品,虽然当时能立即泻下肚子里的糟粕,人好像轻松了,但是这种强行的泻下作用会损伤脾胃,脾胃为后天之本,一旦损伤,气血运行无力,淤积在小腹。
8、还有些女性,天生就是小腹大,没有腰。这是因为遗传的体质上,气血流通存在一定的障碍,小腹的气血流通不畅。一般来说,这样的女性妇科感染的机率比较高。

1、 对照上述8点,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尽量调整生活和工作习惯,避免被这8点长期作用。
2、 随着年龄的增长,生命力不可避免地衰退,可以让医理贯通的中医根据身体的情况,配一些适合自已的中药,调理身体,减缓衰退的步伐。

3、 腹部已经变大,腰变粗的女性,通过医理贯通的中医帮助调节盆腔气血的运行,可以让腹部平坦、腰部纤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