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英国纸片模特太瘦 减肥误区变行走的骨架

2016/4/8 16:55:12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英国模特太瘦像纸片,相关部门因此禁止其品牌再使用这张照片,以免引发人们对于“美”的定义。模特圈一直以来都追求瘦瘦瘦!已经有不少的模特因过度减肥而失去了生命,盘点那些减肥误区,然你变成行走的骨架!

纸片模特太瘦

  英国模特太瘦像纸片,相关部门因此禁止其品牌再使用这张照片,以免引发人们对于“美”的定义。模特圈一直以来都追求瘦瘦瘦!已经有不少的模特因过度减肥而失去了生命,在近年来大众开始拒绝瘦模特。减肥也是有个度,错误的减肥方法只会让你失去健康。盘点那些减肥误区,然你变成行走的骨架!

  减肥误区1、吃减肥药

  误以为仅靠吃药就能拥有好身材,其实减肥药对于身体是有非常大的危害!不仅在停服后,会迅速反弹,还会让你的新陈代谢紊乱,严重的话会影响到身体器官,有可能肾衰竭而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