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能不能喝茶或咖啡 成功避开减肥误区

2017/1/20 16:22:00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虽然已经按照达人推荐的减肥方法,每天坚持吃减肥餐,而且还有做运动,但体重依然降不下去,或者持续徘徊在某一个地方。很多正在减肥的朋友会问:减肥能不能喝茶或咖啡?

减肥能不能喝茶或咖啡

虽然已经按照达人推荐的减肥方法,每天坚持吃减肥餐,而且还有做运动,但体重依然降不下去,或者持续徘徊在某一个地方。很多正在减肥的朋友会问:减肥能不能喝茶或咖啡?还有想吃零食的时候应该怎么办?这些都是减肥中会遇到的雷区,打起精神才能不掉入陷阱。

减肥能不能喝茶或咖啡

1、减肥必须放弃咖啡和茶吗?

没有理由完全取消咖啡和茶,因为这样做往往会破坏这样一个计划的成功。但也不能照常的饮用!如果真的喜欢喝茶或者咖啡,那就要计算好分量。每天只能喝16盎司的咖啡,相当于星巴克的大杯容量。建议在早餐的时候喝黑咖啡,既能去水肿,又可以帮助减肥,记得不要加牛奶或者加糖,就是纯粹喝黑咖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