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脚踝 分享7大方法瘦脚踝

2016/4/8 11:49:16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脚踝的纤细度直接影响小腿的性感程度。但是很多人在瘦腿的时候都忘记瘦脚踝。粗粗的脚踝是迷人小腿的败笔。脚踝的赘肉是美腿的大敌。为了让脚踝更加纤

美眉有没有觉得,一双美腿,纤细的脚踝很重要。但是很多很多女生却在瘦腿的时候忘记瘦脚踝。粗粗的脚踝绝对是迷人小腿的不但显腿粗,还显腿短,为了让脚踝和双腿更加协调,减去脚踝的赘肉,消除脚踝浮肿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就来介绍瘦脚踝的方法。

塑造修长双腿先瘦脚踝 七个方法来帮你
脚踝的纤细度直接影响小腿的性感程度。但是很多人在瘦腿的时候都忘记瘦脚踝。粗粗的脚踝绝对是迷人小腿的败笔。脚踝的赘肉绝对是美腿的大敌。为了让脚踝更加纤细,你可以从下面的方法入手。
瘦脚踝方法一
每晚临睡前,用热水泡脚,并且用双手按揉脚踝,左右旋转踝关节,这样可以加速血液循环,缓解脚踝浮肿。
瘦脚踝方法二

坐着看书的时候双脚并拢,在脚尖交叉的地方,用力挤压,保持6-8秒。然后左右脚互换,重复挤压动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