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拍手念佛健身操推荐 简单拍打操锻炼身体效果好

2015/11/23 17:29:13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拍打手掌,调理五脏,免疫加强,身体强壮。(连续三遍)2、手掌经络有三条,心经肺经要记牢,心包经络不忘掉,经常拍手心肺好(连续拍三遍)3、手背经络有三条。

拍打手掌穴位健身操 
现在开始: 
一、排病气:嗨……(20—30下,这个动作系:双手攥拳、用力下甩,同时脚后跟抬起) 
1、拍打手掌,调理五脏,免疫加强,身体强壮。(连续三遍) 2、手掌经络有三条,心经肺经要记牢, 心包经络不忘掉,经常拍手心肺好(连续三遍) 3、手背经络有三条,大肠小肠和三焦, 
拍打手背肠胃好,老年寿斑能减少(连续三遍) 4、练习拍手操,精神非常好,心情很愉快,郁闷全消掉,吃饭香又甜,睡眠质量高,血压能调整,血糖往下跳,老年斑减少,手麻拍手好,年轻又美丽,大家开口笑。一天很辛苦,疲劳很快消,金钱买不到,终身受益好,坚持天天练,练好拍手操。5、排病气:嗨……(20—30下) 二、以下节操每个穴位大约一分钟 
1、拍打手指尖。手指尖有10个穴位,叫十宣穴,拍打手指尖,提高微循环。对手指发麻、发胀、发颤有治疗效果。 
2、拍打鱼际穴。鱼际穴在大拇指跟,这是个肺经穴位,拍打鱼际穴,清热去湿,预防感冒。 
3、拍打左手劳宫穴。劳宫穴位在手心,拍打劳宫穴有去心烦作用,也能提高心肺功能。 
4、拍打右手劳宫穴。(同上) 
5、拍打左手背。提高肠胃功能,经常拍打手背,有去老年斑作用。手背拍打到发红发胀效果最好。
6、拍打右手背。 
7、拍打左手合谷穴。合谷穴位在虎口上两指,拍打合谷穴开窍醒目,清热去湿,补中益气。这个动作对眼病有治疗效果。 
8、拍打右手合谷穴。 

9、拍打手掌根,提高心肺功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