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许志安肌肉性感裸露 网友直呼男神

2015/12/4 9:27:51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许志安演唱会举行在即,日前一直闭关锻炼肌肉的他终于大解放,将自己辛苦练成的成果公诸于世。近日,他以7位数字获邀成为某品牌代言人,并赤裸上身拍摄全新广告.....

许志安演唱会举行在即,日前一直闭关锻炼肌肉的他终于大解放,将自己辛苦练成的成果公诸于世。近日,他以7位数字获邀成为某品牌代言人,并赤裸上身拍摄全新广告。

许志安笑言新年时太放肆,感觉自己身形像萝卜糕一样,又白又油,所以下定决心要锻炼自己,他说﹕“事前教练为我进行3星期密集式训练,拍摄当日还特别准备哑铃在场,举多几下才会令线条更加突出,我觉得完美身躯不一定是8块腹肌,健康均匀都很重要,我很满意现在的身形。”
许志安开唱裸上身秀肌肉 否认将休假造人

前晚举行第三场《Come On演唱会2015》,继续穿上透视衫裤在台上劲歌热舞。正好是星期六晚,许志安心情特别兴奋,献唱《翻腾》等快歌时即兴脱去上衣,展示为本次个唱狂练几个月的一身肌肉,令观众尖叫。他笑笑说︰“这天是星期六,开派对,所以就放一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