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小妙招瘦大腿 还不知道的快看这里

2017/11/30 9:55:12 作者:YUl-xi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双修长匀称的大腿可以说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但想要瘦大腿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那么到底应该怎么瘦大腿呢?我们已经准备了几个专治大腿粗的小妙招送给大家。

来源:站酷

大多数爱美的女生是从来不会嫌自己的大腿太瘦的,谁不想拥有拥有一双修长的大腿呢?但有些大腿粗的女生就很苦恼,穿裙子的时候还能遮着点,一穿紧身的裤子就原形毕露了。所以,我们在这里为大家献上几个专治大腿粗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

先来一个简单粗暴但很有效的小妙招:走路。虽然我们每天都会走路,但想要在走路的同时多减点赘肉就有小窍门了。如果不是特别急,大多数人走路都是慢的,而我们就可以刻意加快走路的频率来锻炼自己的大腿肌肉,这样就可以少匀出另外的时间来锻炼。

跑步当然也能瘦大腿,而且跑步消耗的能量比走路要多很多。但是,跑步瘦大腿的注意点比较多,大家要重视。比如,在跑步过程中一定要找到大腿根部的发力点才能有效瘦大腿。还有跑前跑后的拉伸很重要,一定不能马虎,否则效果就会大打折扣。

来源:站酷

还有一招站立是专门为坐办公室的上班族准备的。即使是没有健身场地,没有很多空余时间,利用空隙时间也能让大腿瘦下来。这里说的站立不是单纯的站着就好,而是两腿并拢,绷紧肌肉靠在墙上,找到有向上长的感觉。

如果是有了一定健身基础、喜欢瑜伽的女生,那就可以通过加强瑜伽体式练习来达到瘦腿的目的。像一些普通简单的下犬式、战士式也适合感兴趣的女生在家练习。瘦大腿的方法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明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