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埋线减肥的危害有哪些 操作者盲目施针会带来危险

2017/4/17 10:57:15 作者:YUl-ou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埋线减肥的危害
埋线减肥可以算得上是针灸减肥的升级版。埋线减肥的原理和针灸减肥差不多,都是通过刺激穴位来减肥。埋线做一次可以持续一周到半个月的时间,避免了反复扎针的麻烦。

埋线减肥是一种新型的减肥方法。埋线减肥可以算得上是针灸减肥的升级版。因为针灸减肥需要每隔几天都去做针灸,疗程长耗费时间,也会影响一些人的工作安排。于是,埋线减肥就诞生了。

埋线减肥的原理和针灸减肥差不多,都是通过刺激穴位减少食欲,增加代谢来减肥。埋线做一次可以持续一周到半个月的时间,避免了反复扎针的麻烦。以前埋线减肥刚兴起的时候,用的是传统的羊肠线,也叫蛋白线,但是这种线有时候会产生过敏和感染的风险。

现在的埋线减肥用的都是一次性的专用的埋线针,痛苦大大减小。埋线减肥的痛苦小,效果好,也不会轻易反弹,但是,埋线减肥仍然有很多风险。第一,消毒不严格。做埋线时,操作者,针和线都是需要严格消毒的,有些小医院不按标准来操作,就会发生感染的风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