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减肥法 佳早餐组合吃着变瘦

2016/4/7 16:28:07 作者:Aus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个美好的早晨可以为你带来有干劲的一整天!在众多减肥方法中,唯有酸奶减肥法让人体会减肥也是很开心的。酸奶作为低热量食物,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活性成分,能帮助肠胃畅通,避免便秘的出现。

酸奶减肥

  一个美好的早晨可以为你带来有干劲的一整天!在众多减肥方法中,唯有酸奶减肥法让人体会减肥也是很开心的。酸奶作为低热量食物,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活性成分,能帮助肠胃畅通,避免便秘的出现。而且酸奶减肥有着多种吃法,让你怎么都不会觉得沉闷。最佳的早餐搭档,5种酸奶减肥吃法,让你吃着就变瘦。

  1、花生酸奶

  如果你早上醒来不喜欢吃太甜的食物,这个就非常适合你。用原味的酸奶做底料,加入一个小勺花生酱,一汤匙的全麦谷物,一汤匙的核桃,还有切碎的干枣。低热量不太甜腻的花生酸奶就完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