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少吃多餐减肥法该怎么吃 几大吃饭时间点告诉你

2015/10/25 17:44:50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研究显示少食多餐对健康有好处,但是经常这些研究比较极端,比如将一天10多次小吃和一天3顿大餐作比较。减肥书上说的一天6餐的饮食更容易操作...

有研究显示少食多餐对健康有好处,但是经常这些研究比较极端,比如将一天10多次小吃和一天3顿大餐作比较。减肥书上说的一天6餐的饮食更容易操作。
但是,不要指望在热量和营养恒定时,多餐会让你代谢会更旺盛。
致的研究已经证明了这一点:2009年发表在《英国营养学》杂志上的研究中,超重的男女被随即分配到低热量饮食组8周时间,一组一日3餐,一组一日6餐,每组每天的进食量相同。
后两个组减掉的体重相当。实验显示两组人在减脂、控制食欲和饥饿的激素水平上没有差别,而其他的研究也有同样的结果。
于提高代谢来说,研究表明,运动是更可靠的方式。
很多减肥方法中,都提到了一个概念,少食多餐。到底少食多餐应该怎么吃?比如一天多餐多到什么程度为好?本人男生,试过这样的方法很多次,还算有点效果。现在分享一下我的小小经验。
少食多餐减肥应该怎么吃
步骤/方法
早晨6点至9点
早餐时间到了。早餐是新的一天获取能量的重要来源,切勿草草打发。含丰富蛋白质的早餐搭配可以帮助你实实在在地赶跑饥饿。最佳选择包括鸡蛋、腊肠、酸奶。如果你偏好甜味,新鲜水果和燕麦粥是不错的选择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