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全植物品牌伊夫黎雪魔塑瓶备受热捧——轻松瘦,绿色瘦,浪漫瘦

2012-8-22 11:38: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瘦身为了什么?爱情、事业、美丽、健康……瘦身的原因多种多样,瘦身的方法亦是如此。瘦身不只是一种对外形美的追求,也是对身体健康的追求,因而对瘦身方法的选择,其实也是对生活态度的选择。选择法国全植物品牌伊夫·黎雪带来的瘦身产品——魔塑瓶今日备受热捧。选择魔塑瓶来享受全新的瘦身方式,也就是选择了轻松、绿色、浪漫的生活。


 用伊夫·黎雪,瘦得轻松

    伊夫·黎雪的魔塑瓶,经14天科学试验表明,可以在不改变饮食习惯或身体活动的情况下,只需每日早晚持续使用此产品14天,就能带来“眼见为实”的瘦身效果。腰围最大减少2.8cm,紧实有效度高达81%,腰腹、大腿、臀部及四肢有明显的塑身紧肤效果,堆积脂肪和橘皮现象明显缓解。健康塑身外加紧致肌肤,魔塑瓶就是这样让您瘦得轻松,瘦得无负担!
 


  

 用伊夫·黎雪,瘦得绿色

    魔塑瓶作为伊夫·黎雪的明星产品,是非常绿色的!绿色,可不仅仅指他清新的包装风格哦,更是因为他秉承着品牌绿色、健康的理念,富含了经高科技萃取的绿色植物成分。魔塑瓶含有伊夫·黎雪独有专利的绿咖啡及雷公根提取物,绿咖啡是经法国伊夫·黎雪植物生物学研究所4年潜心研究的独家专利成分,燃脂效果是普通纤体产品中咖啡因成分的3倍。此款明星植物塑身纤体成分,有效从源头抑制脂肪细胞增长,从而防止脂肪沉淀。雷公根则能高效的紧致活性成分,激发胶原蛋白的产生以密集紧致肌肤。伊夫·黎雪的一贯追求确保了每种配方和成分的无害性,让美变得更绿色!


  


 用伊夫·黎雪,瘦得浪漫

    伊夫·黎雪源自1959年,法国人Yves Rocher因着一份对植物及美的热爱,开始了对花草植物美容品的研究。三年后其第一批源自植物的产品问世。时至今日,以创始人命名的Yves Rocher(伊夫·黎雪)化妆品,以其优良的品质,环保自然的商品理念及平实的价格,广入法国每个家庭,成为全法销售量最大的化妆品品牌。Yves Rocher以纯天然植物精华为主要卖点,自然健康,不断出新的产品得到不同年龄不同肤色顾客的青睐,已于2003年成为世界生态植物美容品第一品牌。Yves Rocher分店遍及整个欧洲,尤其是在发源地法国更为普及,在充满浪漫气息的巴黎,每个街区都有Yves Rocher的绿色身影,如今这一抹优雅的绿色被散播到了国内,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近在咫尺地感受这份浪漫的绿色所带来的最健康、最细心的呵护!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伊夫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