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含韵甩肉12斤 郑爽古力娜扎迪丽热巴减肥食谱

2015/10/26 15:55:57 作者:aying813…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食谱
张含韵复出《偶像来了》被指胖,心酸落泪之余,努力减肥。成功甩肉12斤的张含韵,身材更加凹凸有致。偷师女星郑爽古力娜扎、迪丽热巴等健康减肥食谱

张含韵复出《偶像来了》被指胖,心酸落泪之余,努力减肥。最近张含韵甩肉12斤,上镜更加美。随着节目的完结,张含韵的瘦身效果让人惊讶!原本的肉肉脸也愈发精致,身材更加凹凸有致。当红花旦对于自己的身材十分注重,郑爽古力娜扎、迪丽热巴等女星,她们除了坚持运动外,健康减肥食谱也是首选。一起参考女明星的减肥食谱吃什么,你也能甩肉成功。

红薯绿豆粥

材料:红薯一个、粳米、糯米、绿豆(三者比例:粳米〉糯米〉绿豆)

做法:绿豆要提前浸泡,然后混合粳米和糯米,放入锅中加水熬煮;待水滚后,变为中小火熬煮;20分钟后加入切丁的红薯,当红薯变软、粥粘稠后,调味即可食用。

效果:热量低、容易饱腹,健脾养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