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自由泳教程 让你在水中遨游

2017/6/22 21:17:19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自由泳教程自由泳练习方法
炎炎夏日已经到来,热辣的阳光晒的人直冒汗。这个季节最适合到游泳池去游泳。这不失为一个降温的好方法。但是现在城市里面的很多人都不会游泳,特别是最容易学的自由泳。

游泳的姿势和方法有很多,尤其是自由泳是比较容易学习的一种游泳的姿势。被称为自由泳就是因为它游泳的姿势和方法比较的自由,可以变换很多种游泳的方式,而且自由泳是比较的容易学习的,你可以在短期内就学会基本游泳技巧。

在水中游泳的时候要注意几点技巧。第一点就是在水中要注意入水,注意入水的手势,掌心向外自然的划水是自由泳的一个重点。接下来就是在水中进行抱水的动作,手肘始终高于手臂,为下一次进行划水做准备。

自由泳有非常多的优点,自由泳在水中的阻力比较的小,所以游泳的速度比较的快,消耗的能量也比一般的姿势的耗能要低,现在有很多大的游泳人一开始学习的游泳方式都是从自由泳开始练习起来的。非常实用的一种游泳方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