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o型腿如何矫正 三大技巧需要掌握

2017/6/1 21:22:20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0型腿是一种表现为下肢不能聚拢,走路时膝盖向外翻的腿部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行动困难。患者应该照准病因,及时治疗,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积极锻炼。

O型腿是指人在自然站立的时候,两腿不能正常并拢的身体疾病,一般表现为走路的时候,膝盖向外翻,严重者行走困难。那么,如何才能使该病得到有效地矫正呢?

首先,对于O型腿的发病原因需要了解,这样才能对症下药。一般来说,小孩子由于身体中缺少钙元素,就会导致骨骼、关节发育迟缓,难以支撑身体重量。因此,在治疗的时候,多吃高钙食物,以促进关节、肌肉的正常生长,促进身体对钙的吸收。

其次,成年人之所以会出现走路呈现外八字,很大概率是由于长期穿高跟鞋、不正确的走路姿势造成的。严重的膝内翻是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的,通过将畸形的骨骼进行矫正,需要用外固定架辅助下截骨。一般来说,安全性有保证,手术之后注意恢复,就能正常行动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