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啤酒肚是怎么形成的 为你揭秘它形成的原因

2015/10/13 21:19:57 作者:W1-che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然,每个男人的基因不同,引发“啤酒肚”的可能性也不同。一般来说,青少年有“啤酒肚”往往是因为营养过剩;对于中年人而言,睡眠质量问题是主因。随······

腹部肥胖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已证明有20种以上导致死亡的疾病与腹部肥胖有直接关系,其中包括冠心病、心肌梗死、脑栓塞、乳腺癌、肝肾衰竭等。此前,有研究表明,挺着“啤酒肚”的男性得 高血压的概率是正常男性的8倍,得冠心病的概率是正常人的5倍,得糖尿病的概率是正常人的7倍,脑溢血和脑梗死等疾病在“啤酒肚”男性中也很常见。
要想消除“啤酒肚”,需要从多方面共同努力,比如,平时吃饭七分饱;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睡前洗个温水澡,改善睡眠状况等。专家还建议,要减掉肚子上的脂肪,最好在加强全身运动的情况下,再加强腹部运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