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葛根有什么功效 千年人参为健康加分

2017/5/27 17:07:11 作者:YUl-yu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葛根有什么功效葛根的产地
葛根为豆科植物野葛或甘葛藤萝的块根,是中国南方一些省区的一种常食蔬菜,其味甘凉可口,常作煲汤之用,也可作药物。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

葛根,相信大家不会不认识,它是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植物之一。在我国的分布区比较广泛,主要有辽宁、福建、湖北、重庆、陕西、甘肃、河南、台湾、广东、广西、江西、山东、安徽、江苏、浙江、四川、贵州、云南、山西等的省份。是很常见的一种中药材。

这种植物在我国的使用历史也是比较悠久的了,在我国流传至今的众多医书中,就有许多它的相关记载,同时医术中也详细记录了它的功效和作用。它虽然很是普遍,但是却并不普通。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认识它有哪些功效。

这种植物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有丰富的淀粉、植物雌激素,以及钙、硒、铁、磷、钾等多种身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对人的身体非常有好处。也因此被各地专家誉为“千年人参”和“长寿粉”。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