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啤酒肚是怎么形成的 为你揭秘它形成的原因

2015/10/13 21:19:57 作者:W1-che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然,每个男人的基因不同,引发“啤酒肚”的可能性也不同。一般来说,青少年有“啤酒肚”往往是因为营养过剩;对于中年人而言,睡眠质量问题是主因。随······

然而,在那些爱喝酒的男性中,不吸烟的人比吸烟的人更易发胖。英国和捷克的研究人员对近2000名捷克人的饮酒习惯与身体肥胖状况进行了随机抽样调查,发现“啤酒肚”与喝啤酒多少并没有多大关系。实际上,一杯啤酒的热量仅为150卡路里,脂肪也只有0.3克,而且啤酒含有蛇麻子等物质,还可以降低得心脏病、糖尿病的概率。因此,一天喝一杯啤酒没问题。
少食多动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表的一份报告称,美国每年大约花750亿美元用于治疗与肥胖有关的疾病,这个数字已超过了用于治疗吸烟、酗酒引起的疾 病。如果说全身肥胖在中年以后出现的概率较高,而腹部肥胖(“啤酒肚”)则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腹部肥胖已引起世界卫生组织的高度重视,因为很多国家 已进入老龄化社会,如不重视腹部肥胖,“啤酒肚”很可能成为影响健康的最危险的杀手之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