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拉提什么时候练好 它和瑜伽有什么区别

2017/9/7 10:27: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什么时候做普拉提比较好?普拉提是一种很好的健身运动,目前很多健身场所都有开设普拉提的课程,当然练习者也可以在家独自学习。那么什么时候做普拉提好呢?

普拉提有些朋友不认识,其实它是一项有氧运动,它比瑜伽更有运动性,所以减肥效果更好。普拉提的动作也更多,过程的替换频率更高,燃烧脂肪的效率更加好。

普拉提什么时候练好?

一般练习普拉提通常在下午3点到4点较有效。如果你饭后练习,应该在吃了两小时后再进行,一般来说,每天练习普拉提约40分钟就可以达到健身效果。当你习惯了普拉提的动作和强度时,可以逐渐增加运动量和时间。

普拉提和瑜伽有什么不同?接下来看看它们之间的区别。瑜珈有悠久的历史,而普拉提是近代发明的。普拉提其实是一名医生,他为病人的康复创造了这套健身动作。从简单缓慢的运动到困难的运动,治疗的效果是相当好的。

有些朋友觉得普拉提和瑜伽怎么看都是一样的。真的是这样吗?其实这样理解就错误了,就难度而言,瑜伽比普拉提要难得多,因为普拉提是瑜伽的继承和创新,许多运动都是相似的。

一般来说,普拉提和瑜伽都可以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好。普拉提和瑜伽都有很多经典的动作,比如腹部滚球和伸展运动。其目的是锻炼身体的灵活性。

普拉提和瑜伽有一个经典的运动,这是你需要学习的第一个动作,那就是冥想。这个动作让你放松身心,舒缓情绪就算做两个小时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而且做动作时必须专注、稳定,使行动可以宁静和放松,很多人做瑜伽或普拉提会感觉很舒服,之后很可能会睡着,这是正常的现象,表明个人足够的放松,效果显著。训练要坚持下去,同时需要注意你的饮食,从长远来看对身体很有好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