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胃部赘肉怎么办 10大方法轻松减掉胃部赘肉

2015/9/21 21:24:33 作者:W1-lvc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腹肉多凸起,这又被称为“胃凸”,形成胃凸的原因主要就是饮食过量和缺乏运动,所以要瘦小腹就要从饮食和运动入手。下面就来为你推荐两大瘦小腹方法。

小腹肉多凸起,这又被称为“胃凸”,形成胃凸的原因主要就是饮食过量和缺乏运动,所以要瘦小腹就要从饮食和运动入手。下面就来为你推荐两大瘦小腹方法,教你怎样减肚子上的赘肉,消灭难看的“胃凸”身材!

现代人坐在椅子上的时间都很长,在没有运动的习惯下往往小腹就会跑出来,或者一些产后造成的小腹,因此想出整理这篇瘦小腹的方法,让苦思如何瘦小腹的您提供一个方向;瘦小腹的方法有两个方向可以进行,第一是瘦小腹的食物,第二是瘦小腹的运动,都在这一篇当中介绍给大家,最后这些瘦小腹方法要落实,才能够真的跟小腹说掰掰喔… 通常有两个小腹的人,一个是在下腹部、一个是在肋骨下方,在肋骨下方是胃的地方,称之为胃凸。
产生原因
胃部赘肉是因为常年吃的多,久坐不锻炼,身体发胖而堆积在胃部部位的赘肉。不仅影响身体外形的美观,还给日常生活带来不遍,坐下时堵胃,难于弯腰。影响血液循环,增加心脏负担,时间长了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1.进食的速度太快:吃东西的速度太快,容易倒致消化不良及食物囤积在胃部,长期下来胃的不为就特别凸出,小肚子也很容易堆积脂肪,会变胖哦。

 2.暴饮暴食,食量过大:吃超过你可以容忍的量,容易将胃的容量撑大,要改善这个现象,只要少量多餐便可。其实正常饮食,合适的运动,你就不再是“双肚族”了。 平日吃东西细嚼慢咽,用完餐后,千万别立刻坐著不动,不但容易消化,也可避免长期累积小腹来。另外,养成良好排便习惯,也可减轻因废物堆积在腹部的不适感,当然降低腹涨的情况啰,加上适当运动,有助完美腹部线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