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也要顾身体 健康减肥才正确

2015/9/21 21:1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何为健康减肥?健康减肥是指在不损害身体的前提上,进行减重、减肥,让自己变得更加苗条。也就是说,要想健康减肥,就要求着一定要保护身体健康,又能减掉体重。

何为健康减肥?健康减肥是指在不损害身体的前提上,进行减重、减肥,让自己变得更加苗条。也就是说,要想健康减肥,就要求着一定要保护身体健康,又能减掉体重。那么,怎样才能健康减肥呢?怎样才算得上是健康的减肥方式呢?

今天,小编就携美体达人来给大家讲授一堂关于“如何健康减肥”的课。我们的口号就是,“减肥也要顾身体”,因为健康减肥才是减肥最正确的途径。

No.1:必须要吃好

很多美眉为了减肥都选择节食,其实节食是最不正确的减肥方式,节食的做法与健康减肥的主旨完全背离。节食取得的只是短暂的减重效果,但是很容易反弹。最重要的是,节食减肥是以损害身体为代价,这个做法是非常不可取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身体好,才能谈健身,谈减肥,谈人生。身体都搞垮了,怎么能行呢?

因此,想要减肥的美眉们,一定要记得,吃好是关键。每天必须要摄入足够的水果、蔬菜、米饭和肉类,才能维持身体所需要的能量。

No.2:要选对东西吃

不光要吃好,选择好的食物,往往也能让减肥事业事半功倍。减肥也能吃出来。比如水果、蔬菜方面,要多选择西红柿、香蕉、苹果、青菜等食物,能让你皮肤红润,又身材苗条。肉类的话,应主要以食用牛肉为主,因为牛肉的脂肪含量较低。

在喝的东西方面,应该以豆浆、牛奶、水、鲜榨果汁为主。小编建议想减肥的美眉可以在家准备好豆浆机或者是果汁机,自己制作出美味又健康的饮品,纯天然无添加,更加放心。

No.3:运动必不可少

最后再来说说减肥的重头戏——运动。运动对于减肥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想要达到目标怎么可能不吃苦?怎么可能不出汗?只有出汗才健康,既排毒又瘦身。苦是肯定要吃的,我们要学会吃苦,在苦中寻找快乐,享受乐趣。一天一个小时的运动是必须的,身体素质较差的美眉,可以选择分阶段的运动,20分钟一次,20分钟一次。小编提醒,最少一次也要20分钟,不然汗可是出不来的哦,更别说减少脂肪了。

最后,能达到一次性超过一个小时的运动为佳。坚持每天一小时,不超过一个星期,就能看到效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