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提子的热量有多高  教你用提子吃出健康美丽好身材

2015/9/24 14:40:10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提子是我们日常吃的水果,相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美食,不过让肥胖MM们担心的是,提子的热量高不高呢?它这么甜会不会让人发胖呢?想想就让人很担心!!

提子是我们日常吃的水果,相信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美食,不过让肥胖MM们担心的是,提子的热量高不高呢?它这么甜会不会让人发胖呢?想想就让人很担心!提子是一种能够快速补充能量的水果,尤其对于低血糖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其中的葡萄糖可以帮助快速缓解低血糖症状,那么它在热量方面到底如何?关心提子热量的人一定不要错过接下来的文章哦!

提子的热量
提子十分甘甜,因此有人担心它的热量会不会很高,其实提子的热量是不高的,在100克提子中,热量只有43卡,这在食物中是算比较低的,要知道100克大米饭的热量还有116卡呢!这样看来,吃提子比吃米饭还安全,不必担心热量太高导致肥胖,是不是安心了很多!
提子在水果界也不属于高热量的食物,100克苹果的热量也有52卡,而100克香蕉的热量则有92卡,100克火龙果的热量有51卡,这些水果的热量都是高于提子的,因此我们可以说,提子是一种低热量的食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放心吃了吧!减肥期间吃些提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呢,它热量低水分高,能够促进消化,对减肥还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正在减肥的MM们可以考虑哦!
提子的功效
提子的热量不高,减肥期间是可以放心吃,同时它的功效也是十分显著的,我们一般人在平时都可以多吃一些提子来给健康加分,让我们来看看提子到底有哪些功效这么诱人吧。
1、补充能量
提子中含有丰富的葡萄糖,它可以帮助身体快速补充能量,有低血糖的人外出时可以随身带些自己榨的提子汁,感到头晕的时候喝一些,可以快速缓解症状。
2、降低胆固醇
提子可以有效降低血液中胆固醇的含量,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对于常常被心血管健康威胁的现代人来说,多吃些提子是很有好处的。
3、抗衰老
提子中含有类黄酮,也对我们十分有益,它是一种强抗氧化剂,可以帮助我们抗衰老,尤其是女性可以多吃,让肌肤更加娇嫩柔滑。
4、抗贫血
提子中含有维生素B12,这种物质可以抵抗恶性贫血,维护健康。
5、抗病毒
提子中天然的聚合苯酚可以与病毒或细菌中的蛋白质化合,使之失去传染疾病的能力,减少传染性疾病的发生。
6、抗癌

提子中含有一种叫白藜芦醇的化合物质,它能够防止正常细胞癌变,并能抑制已恶变细胞扩散,有较强的防癌抗癌功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