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什么减肥药效果好而且不反弹 瘦身方法

2015/9/24 17:22:04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最令人失望的不是没瘦而是瘦了又反弹,有什么减肥药效果而且不反弹吗?很多减肥药减肥茶吃了暴瘦,但一停药就反弹回来。小编介绍瘦身不反弹的减肥方法。

 

减肥最令人失望的不是没瘦,而是瘦了又反弹,有什么减肥药效果最好而且不反弹吗?很多减肥药减肥茶吃了暴瘦,但一停药就反弹体重更重了。小编介绍绝对瘦身不反弹的减肥方法,让你一次瘦到底。

减肥药一般是食欲抑制剂、能量消耗增强剂、阻止消化吸收药物、或者影响脂代谢的其他药物,由于在服药期间你没有食欲不吃东西,或者吃下去的没有被吸收、消化,一旦停药你会胃口大增,消化食物吸收营养后,和绝食减肥后暴饮暴食是一样的,不反弹才奇怪,很多人都是反弹后体重比吃药前更重了,而且减肥药的副作用比节食的危害更大。

想要真正地减肥不反弹,应该控制自己的饮食,而不是几天断食、几天暴食。每天的饮食要科学、健康,营养均衡,荤素搭配,这样才有利于消化,不会造成腹胀、便秘等情况。

控制饮食最重要的是份量,煮饭做菜无需做太多,三分肉七分菜,每顿饭都吃个八分饱即可。

如果明明吃得不多却还是很胖怎么办?其实一部分是隐形进食,饭菜吃得少,但可乐、冰淇淋、零食等吃得多,一瓶可乐的热量比一碗米饭还要高的,高糖、油炸的零食更不用说了。

第二方面就是坚持不懈地运动,并非要求必须每天运动,但每周应该拿出3-4天,每天最少30分钟的时间来锻炼身体。在家跳槽、跳绳,户外跑步、打羽毛球等都是十分消脂的有氧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