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美腿是怎么练成的 三大方法让你轻松拥有

2015/9/19 21:47:1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日,在网络上日本美腿的性感写真在流传,最多人讨论的就是日本美腿写真性感照片,很多人想知道她的美腿是怎么练成的?下面小编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近日,在网络上日本美腿的性感写真在流传,最多人讨论的就是日本美腿写真性感照片,很多人想知道她的美腿是怎么练成的?下面小编来和大家说说吧。 

1、美腿需要运动
不少女孩们都受局部肥胖的困扰,同样一件衣服,身材苗条的人跟身材肥胖的人穿起来就完全是“卖家秀”和“买家秀”两种效果。其中,腿部肥胖一直是一个很困扰大家的大问题。健身教练杜梅建议女性朋友们每天早上可以早起十分钟,在床上做做高抬腿,每组1分钟,重复五组。高抬腿是最为常用、最有效的瘦腿方法,可以充分锻炼整个腿部肌肉,促进腿部脂肪的燃烧。上班时,最好爬爬楼梯到相邻楼层去上卫生间;下班后,还可以早下两站走回房子,使长时间坐在椅子上的臀部活动一下。入睡前也不能闲着,躺在床上空蹬200下“脚塌车”。杜梅建议,可以循序渐进,一点一点加量,不要图一时之快,搞不好会大腿肌肉拉伤的。蹬完脚踏车要放松一下,将腿抬高与身体成90度角一分钟,然后下床做一做拉伸。回到床上将脚搭在墙上肩手倒立一会,如果实在做不了,还可以将腿与身体呈90度以达到美腿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