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喝黑茶好不好  揭秘其功效与作用

2015/9/3 15:35:31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多喝黑茶怎好不好?黑茶是我国的茶类里面算是历史比较悠久的了,黑茶的营养价值很丰富,经常饮用,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好处,不仅可以补充...

多喝黑茶怎好不好?黑茶是我国的茶类里面算是历史比较悠久的了,黑茶的营养价值很丰富,经常饮用,对我们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好处,不仅可以补充膳食营养,而且还能帮助我们顺理肠胃。那么你还知道黑茶的哪些功效与作用呢?喝黑茶的好处是什么呢?和黑茶的禁忌又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和你一起走进黑茶,了解什么是黑茶。
1.补充膳食营养
黑茶中含有较丰富的营养成份,最主要的是维生素和矿物质,另外还有蛋白质、氨基酸、糖类物质等。
2.助消化、解油腻、顺肠胃
黑茶中含有的大量的咖啡碱、维生素、氨基酸等有效成分对于人体消化有一定的作用,能够调节脂肪代谢,而且咖啡碱的刺激作用更能够提高胃液的分泌量,从而增进食欲,帮助消化。
3.降脂、减肥、软化人体血管、预防心血管疾病

黑茶中含量丰富的茶多糖具有降低血脂和血液中过氧化物活性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