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辨别各种腿型图解 4种建议让你拥有完美美腿

2015/11/1 20:19:07 作者:W1-zhanf…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当你站立时接触脚踝,腿很直,无O型腿或X型腿,膝盖和脚踝能紧密接触。在这种情况下,形成四个窗口:脚和踝关节之间,脚踝以上,膝盖以下,和膝盖以上到大腿下部。

当你站立时接触脚踝,理想的腿很直,无O型腿或X型腿,膝盖和脚踝能紧密接触。在这种情况下,“正确”的腿形成四个窗口:脚和踝关节之间,脚踝以上,膝盖以下,和膝盖以上到大腿下部。

O形的曲率是一种骨骼变形,在站立的位置 - 只有脚踝接触,膝盖分开,这种变形的腿型都像字母O
X形的曲率是一种骨骼变形,站立的姿势只有膝盖接触和脚踝分开,封闭的腿看起来字母X
除了真正的胫骨变形,也有一个假的胫骨曲率。虚假的曲率只是在下肢中,清楚地表明了一个可见的曲率,很独特的结构,但不存在骨变形,它是肌肉组织分布有关的并发症。
改善腿部问题的生活细节
调整走姿
O型腿的人走路多为外八字,即行走的时候,双足尖向外分,在行走的时候,腿部会向外用力,膝关节受到向外分的力,久而久之,站立的时候膝关节就会无法并拢,变成O型腿。所以要先调整走姿,学会重心放腿内侧。

良好的走姿应当身体直立、收腹直腰、两眼平视前方,双臂放松在身体两侧自然摆动,脚尖微向外或向正前方伸出,跨步均匀。刚开始调整时可能觉得很别扭,有种不会走路的感觉,时间长了就自然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