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c肌肉锻炼方法 解析经常被你遗忘的重要部位

2018/1/25 16:43:13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根本都没听说过这块肌肉。那么什么是pc肌肉呢?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锻炼它的一些好处,帮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pc肌肉是掌控女性性功能的一块肌肉,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女性的s.c是由几块肌肉组成的,这些肌肉就被叫做pc肌肉。通过训练这些肌肉能够让女性生产变得更加顺利,而且恢复起来也会更快。通过pc肌肉训练还能刺激女性的臀部,让整个下半身变得更加紧致。

一、深蹲

说到练臀你能想到什么动作呢?深蹲肯定是第一个浮出脑海的动作。通过臀部发力,不断的活动你的胯骨,所以能够在很大程度上锻炼到你的臀部肌肉。同时,pc肌肉也在不断的拉伸,所以能够让这块肌肉变得更加紧致。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909558443231

二、拉伸

像图中一样双腿盘坐在地上,然后将自己的身体向前倾,做到你自己能够承受的程度就可以了。这时候你是不是感觉自己的大腿根部和s.c不断的拉扯,这就能够说明这个动作在不断的刺激这些部位,起到锻炼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909558449439

三、兼顾

其实很多动作不仅能够锻炼pc肌肉,大部分的动作都能够兼具很多功效。所以大家在锻炼的时候需要面面俱到就一定能够锻炼到任何部位。图中的动作需要你的韧性比较强,所以拉伸之前需要先热身。

四、男性

也不仅是女性需要锻炼这块肌肉,男性坚持锻炼也能够起到非常显著的效果。特别是有些男性有生理的问题,通过刺激pc肌肉就能够得到好转。其实这块肌肉非常重要,能够协调很多神经的运作,大家千万不要小看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