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c肌肉锻炼方法图解 让你快速拥有健康身体

2018/1/19 16: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PC肌肉在我们身体非常隐秘的位置,虽然它不是非常凸出,我们平时也不能明确感受到它的存在,但是锻炼它能够让我们的身体更加健康。下面就来了解锻炼PC肌肉正确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现在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练肌肉,练腹肌,练胸肌等等。有了这些肌肉,不仅能够让我们的身材更加健硕,而且能够让我们更有力量更加健康。当然,大多数人喜欢练肌肉都是为了美丽,有了健硕的肌肉,我们的身材就会变得非常棒,这样就能吸引更多的异性瞩目。

其实,我们的身体上有很多的肌肉,不是所有的肌肉变得健硕了都能为你的美丽加分,有的肌肉非常隐蔽,锻炼它对美丽起不到多大影响作用,但是却能够让你的身体更加健康。PC肌肉就是这类型肌肉中的一种。下面就来图解PC肌肉的锻炼方法。

来源:站酷

1.蹲身运动,让PC肌被拉伸。

PC肌肉位于我们脊椎骨的末端,非常隐蔽。它连接着上身和下身,如果PC肌肉不发达,你的下身就会有无力感。所以,锻炼PC肌肉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蹲身运动能够很好的拉扯PC肌肉,让PC肌肉处于一种受力的状态,进而变得更加结实。

想要锻炼PC肌,首先应该做一周的蹲身运动。蹲身运动能够让身体更加协调,而且初步锻炼PC肌肉的韧性,让它更加灵活。

来源:站酷

2.抬腿拉伸运动,让PC肌肉更健硕。

练习完以上的蹲身运动,我们的PC肌肉基本可以承受一般强度的拉伸收缩了。这个时候可以尝试躺着做一些抬腿拉伸的运动,这样的运动让你的PC肌肉通过收缩拉伸运动被更好的锻炼到,进而变得越来越强壮。锻炼PC肌肉是需要注重方法的,有了正确的方法,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以上方法你应该掌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