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c肌肉锻炼方法图解 让你更快出效果

2018/1/12 14:4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多数人练肌肉是为了拥有好身材,让自己更好看。但是,锻炼PC肌肉却是为了人体的健康。PC肌肉锻炼的方法有非常多,下面就来图解一个简单,但是非常实用的方法。

来源:站酷

PC肌肉作为组成人体肌肉网的一部分,它起到的作用是非常重大的,虽然它处的位置比较隐蔽不易被人发现。PC肌肉在我们尾椎这里,它对我们的上身和下身起到了链接作用,对我们的健康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锻炼PC肌肉的意义非常重大,对于即将分娩的孕妇而言,PC肌肉是否发达,决定了她们是否能够自然顺产。锻炼PC肌肉的方法还是很多的,下面就来图解简单有效的锻炼PC肌肉的方法。

来源:站酷

1.深蹲,让PC肌肉更有韧性。

深蹲是一项很简单的运动项目,做这个运动的时候能够让我们的PC肌肉被拉扯。每一次深蹲都是PC肌肉的一次拉伸过程,坚持做这样的运动能够让PC肌肉的韧性被锻炼,让你的肌肉变得更加的发达有力。

锻炼PC肌肉的时候,我们应该首先练习一个星期的深蹲。这样PC肌肉韧性变大了一些,自然就不容易发生拉伤的意外。而且,这样做也能让PC肌肉变强壮。

来源:图虫作者:240118710940075670

2.瑜伽动作船式,让PC肌肉更壮硕。

大多数锻炼PC肌肉的人都是女性,因为这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深蹲了一个星期以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锻炼了。做瑜伽是很多女性的习惯,瑜伽动作柔和而且容易坚持。

瑜伽动作中的船式能够有效拉扯我们的PC肌肉,让PC肌肉进一步被锻炼,从而变得更加壮硕。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平衡性是非常重要的,一边做一边搭配肛门收缩运动,效果会更好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