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c肌肉锻炼方法很多 这些你都了解过吗

2018/1/2 11:4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不知道PC肌是人体哪里的部位,其实它就是人的耻尾肌。PC肌锻炼好了对女性的生理健康是有很大帮助的。今天就来教大家PC肌肉锻炼方法,让你快速有效的进行锻炼。

来源:站酷

女性在生育的时候总是会感觉无力,这是因为PC肌肉不够发达,所以,对于想要顺产的女性而言,锻炼PC肌肉是非常有必要的。PC肌肉锻炼方法有很多,比较简单的要数提肛运动了,但是这种方法效果也不是十分明显。今天就来介绍通过运动的方法锻炼你的PC肌,让你的PC肌更加健壮,这样以后无论是想顺产还是生理健康方面,都是能够得到帮助的。

来源:站酷

1.仰卧瑜伽,抬腿式。

女性进行锻炼的时候大多都会选择瑜伽运动,瑜伽能够锻炼身体的柔韧性,让女性看起来更加柔美。其实,瑜伽对于锻炼PC肌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瑜伽的动作有非常多,其中,这种抬腿的动作,能够让我们的PC肌一开一合的进行拉扯运动,经常练习抬腿式运动,能够让我们的PC肌变得更加发达这是无可厚非的。经常练习这个动作以后,我们的身体柔软了,而且肌肉也会变强壮一些。

来源:站酷

2.双腿攀爬运动,让PC肌更强壮。

经过了以上的瑜伽运动,我们的腰身都变得非常柔软了,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强度大一些的运动。大家都知道只有通过运动才能让肌肉变得更加强壮发达。像这种双腿交替攀爬运动能够让我们的PC肌肉得到足够的训练,让PC肌变得非常有力。

每天坚持做瑜伽抬腿运动和双腿攀爬运动,每次运动的时间控制在半个小时以上,这样锻炼PC肌肉,简单又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