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c肌肉是什么 如何锻炼效果好

2018/1/10 13:29: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不知道pc肌具体是指的那块肌肉,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到底这块肌肉长在哪里,经常锻炼这块肌肉又具有哪些好处,平时我们应该如何进行训练吧。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缺乏锻炼的人,身体都会出现很多疾病。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到健身房中健身。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锻炼pc肌肉的方法。首先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pc肌肉。这块肌肉主要位于我们的阴部,在耻骨和尾骨之间,是非常重要的一块肌肉。不管女性还是男性都少不了它。

来源:站酷

已经了解了这块肌肉,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讲解训练动作了。对于平时没有时间进行训练的人群,我们可以经常的做缩肛运动。无论是坐车还是站立的时候,都可以随时夹紧自己的臀部,用力收紧保持5秒钟的时间,然后放松5秒钟。这个动作每天练习100下,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让我们感到s.c明显被收紧,并且也更有力量。

来源:站酷

男性训练这块肌肉可以告别前列腺疾病。男性想要pc肌更发达,那么除了每天做收肛动作以外,还可以加入一些特殊的训练项目。比如女性经常做的臀桥式,就同样合适男性进行练习。不过练习的时候,我们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下训练强度。除了这些动作以以外,男性朋友也可以在平时有意识的控制一下排尿时的速度,能增加肌肉的收缩能力,具有不错的效果。

想要让pc肌更强健,我们就要利用好等车和平时休息的时间,只要坚持下去才可以看到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