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pc肌肉练习图解 教你正确有效的方法

2018/1/13 15:1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PC肌肉是人身上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虽然它的存在非常隐蔽,但是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作用。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PC肌肉练习的方法,让你的PC肌肉更加强壮有力。

来源:站酷

现在的人讲究形体美观,所以会用到很多的方法来锻炼形体,其中就包括练肌肉。大多数人锻炼身上的肌肉基本都是为了美观,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结实有力。而且,有肌肉的人大多都非常精瘦,看起来非常高大壮实,给人无尽的安全感。

其实,人体是有很多块肌肉的,有很多部位的肌肉,锻炼它并不是为了美观,而是为了身体健康。PC肌肉就是一个例子。PC肌肉在脊椎的尾端,不用手的摸基本是感受不到它的存在的。PC肌肉处于一个链接上半身和下半身的位置,锻炼它能够让我们的身体弯折更灵活哦。下面就来图解PC肌肉练习的方法,让你快速掌握正确的练习方法。

来源:站酷

1.伸缩腿部运动,拉扯PC肌肉。

练习PC肌肉不宜进行剧烈的运动,因为PC肌肉非常小,如果练习的时候运动太过剧烈是很容易拉伤它的。锻炼的时候可以选择躺着做伸腿运动,不仅能够拉扯你的PC肌,还能让双腿变瘦。在拉扯运动中,PC肌处于一伸一缩的状态,这是能够让PC肌肉的韧性得到锻炼的,从而让它变得更加的强壮,更有力气。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2.深蹲,让PC肌肉变发达。

经过了以上运动,我们的PC肌肉已经非常强壮了,而且能够达到更大程度的拉伸和收缩。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深蹲运动了。深蹲能够更大程度的将PC肌肉进行拉扯,从而让这部分肌肉变得更加的发达。很多女性朋友分娩的时候都会下身无力,这都是因为PC肌肉不够强壮。想要自然分娩出健康的宝宝,备孕的时候一定要锻炼你的PC肌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