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凉拌菜减肥 为你推荐6款减肥又瘦身的凉拌菜

2017/1/10 8:08:00 作者:U2-zhan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凉拌菜减肥食谱夏季饮食选择 天气越发闷热,如何减肥也成为MM越来越关注的话题,今天小编就介绍6款有效瘦身的凉菜给大家,这个夏天吃不仅可以减肥瘦身...

凉拌菜减肥食谱夏季饮食最佳选择 天气越发闷热,如何减肥也成为MM越来越关注的话题,今天小编就介绍6款有效瘦身的凉菜给大家,这个夏天吃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还有助于养生哦。

一.凉拌藕片

做法:莲藕去皮切薄片,入开水中焯至断生,捞出沥干,放晾。撒入姜丝,加白糖、白醋、盐少许拌匀即可。

作用:莲藕富含维生素C和粗纤维,能帮助消化、防治便秘及动脉硬化,改善血液循环。

二.凉拌黑木耳

做法:黑木耳洗净切好,在开水中焯一下,晾凉,加入红辣椒、蒜、麻油、醋拌匀即可食用。

作用:黑木耳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蛋白质、粗纤维、钙、铁等,可清肺解毒、补血减脂。

三.凉拌芦笋丝

做法:先将鲜芦笋300克洗净,削去老皮,然后切成细丝,加入适量的盐、芝麻酱等调料拌匀,即可食用。

作用:芦笋有调节免疫功能、抗肿瘤、抗疲劳、抗过氧化等保健作用。

四.凉拌萝卜丝

做法:先将白萝卜300克洗净,削去老皮,然后切成丝,加入适量盐、香油、味精等调料,拌匀即可食用。

作用:萝卜含有大量纤维素可促进胃肠蠕动,防治便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