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瘦脸针的危害 瘦脸针竟成一种毒药

2015/5/7 11:48:17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瘦脸针是很多想瘦脸的朋友都会优先考虑的一个方法,它的优势在于打瘦脸针不会感到痛,可是很多人一心只想着瘦脸针的效果而忽略了瘦脸针的危害。

瘦脸针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瘦脸针是很多想瘦脸的朋友都会优先考虑的一个方法,它的优势在于打瘦脸针不会感到痛,并且效果也是不错的,可是很多人一心只想着瘦脸针的效果而忽略了瘦脸针的危害,打瘦脸针的危害您是否知道呢,一块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瘦脸针?
瘦脸针所注射的药物其实就是肉毒素,它是一种天然纯化蛋白,它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互动关系,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让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一方面,肉毒素可以控制肌肉运动来抑制动态皱纹,例如眼角的鱼尾纹和额头的抬头纹;另一方面它可以让咬肌暂时萎缩,对于“国字脸”特别有效。
瘦脸针一针需要多少钱?
现在的瘦脸针剂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类,每注射一剂国产正规瘦脸针(100单位),正规医院或美容机构的价格在2000元以上,据说,每隔半年注射一次,连续注射三次可以达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当然,这仅是医院或美容机构的宣传,不会给注射者任何形式的承诺。注射等量的进口瘦脸针的价格在4000元以上,注射方式、时间等与国产的基本一样。
瘦脸针多长时间见效?
注射瘦脸针瘦脸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在打完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看到瘦脸效果。有些人可能1-2周内就出现明显的瘦脸效果,有些人打了瘦脸针后如果一段时间一直没有瘦脸效果,也不用太着急,因为在每个人身上的药效不一定是同时开始体现的,一般情况下,三个月之后,基本都能达到最佳的瘦脸效果,可以明显看到咬肌缩小30%左右。
哪些人适合打瘦脸针?
对于“婴儿肥”,也就是面部脂肪发达的情况,瘦脸针并不是很适合。因为它只针对肌肉,而对于堆积的脂肪无能为力。但如果是咬肌发达的情况则很有帮助。判断的方法很简单,用力咬住后牙槽,然后松开,看脸部肌肉是否明显突出,如果很硬且特别突出,那就证明你的咬肌过于发达。此外,瘦脸针收缩的是耳朵向下颌骨部分的肌肉,如果你脸颊有肉,则不太适合。所以并不是人人都是适合打瘦脸针的,当然这种方法也是不可取的,选择每晚吃上一颗瘦脸果,再注意饮食,加上运动的话就能快速瘦脸。关键是这种方法人人适合,而且还不反弹。

123下一页

    打瘦脸针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