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拍脸到底可不可以瘦脸   “打一打”轻松还你小V脸

2017/1/9 20:53:00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拍脸到底可不可以瘦脸?很多女性都想找到瘦脸方法,摆脱胖嘟嘟的脸,特别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每个人都想要以最完美的轮廓示人。曾经有人说,“打一打”脸就瘦了。

很多女性都想找到瘦脸方法,摆脱胖嘟嘟的脸,特别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每个人都想要以最完美的轮廓示人。曾经有人说,“打一打”脸就瘦了,原来真的不是开玩笑。那么,要怎样拍打才能瘦脸呢?

1.睡前拍打按摩

每天早上起床时或晚上睡觉前用手掌拍打脸部肉多的地方,力度自己掌握,最好别下手太狠。拍打5分钟以上,直到脸感觉到热热的并有点发红时就可以停止了。也可拍,揉,搓换着进行。其实没有时间限制,边看电视和上网无聊时也可以做的。让脸部多余的脂肪随着每天的拍打运动而消除,渐渐呈现出一张完美的小脸。

辅助方法:做完拍打脸部动作后,嘴巴念着aoei,就是小学老师教的发音方法。记得要大声的念出来,要听到声音,配合着发音把口型张大到最大程度,嘴巴向上下、向左右拉,拉到最大程度。这样做有把脸部拉长,起到瘦脸的作用!

2.脸颊肌肉锻炼

我们都知道脸颊是脸部面积最大的部分,脸颊紧实脸必然就会显瘦。脸部保养对于保持脸颊紧致有用外,双颊肌肉常做运动也是相当有用的,常常用吸管吸食饮料、吹口哨或吹汽球,甚至吹奏口琴等乐器,可以使脸颊肌肉充分锻炼,很好地消除所谓的婴儿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