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增肥脸部肌肉 适当增肉让你看起来更红润

2016/8/10 15:48:38 作者:U-caij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单独的脸部增肥是有一定难度的。脸部增肥其实是一个脸部肌肉锻练的问题。如仅仅是多吃多睡,并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较易在腹部、臀部堆积,而脸部脂肪、肌肉增...

单独的脸部增肥是有一定难度的。脸部增肥其实是一个脸部肌肉锻练的问题。如仅仅是多吃多睡,并不能收到良好的效果,因脂肪较易在腹部、臀部堆积,而脸部脂肪、肌肉增长 较慢。因此,要快速增长脸部肌肉,需要一些特定的方法:

(1)叩齿运动。嘴巴尽可能张大,用力咬下,重复30次为一组,做三组。该运动可丰满脸颊肌肉。
(2)以食指、中指放在颧骨下做环式按摩,每组16次,做三组。 以上方法不仅能丰满脸部肌肉,且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部红润,改善皮肤。锻炼后第二天脸部肌肉酸疼即为有效。
使用上述方法需注意:
(1)并非次数越多越好。本人经验,以三组,每组30次为佳,次数太多会起反效果。 
(2)隔天练习效果好。这跟健美训练是同样的道理。要给肌肉一天的休息时间。
(3)必须配合其他部位的锻炼。如光练脸部肌肉,效果很慢,甚至没有效果。可采用在健美训练的第二天练脸部肌肉的办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