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晚上睡觉睡姿减肥法  轻轻松松让你瘦下来

2017/12/5 10:15:13 作者:M214-h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相信睡觉能减肥吗?其实晚上睡觉睡姿减肥法是可以做到的,因为通过控制睡眠时间和质量来影响体内激素水平的分泌,使其燃烧热量分解体内多余脂肪,睡姿很有讲究。

很多懒人一面想着减肥但又懒于运动,其实有一种方法可以让你舒服美美乐滋滋的躺着过又能达到减肥的目的,那就是采用晚上睡眠姿势减肥法!是的你没有看错,睡觉也可以减肥只要掌握科学合理的时间和办法也能使你瘦下来。这主要是通过控制睡眠时间和质量来影响体内激素水平的分泌,燃烧热量分解体内多余脂肪。

一般这种减肥方法适用年轻的人群,与睡眠时间和质量关系十分密切。当睡眠时间受到限制低于八小时的时候,体内的饿素水平提高增强食欲,在睡觉时身体就会把体内的脂肪分解转化为能量,从而有了减肥效果。当然要想通过睡眠来达到瘦身的目的首先要有良好的睡觉习惯,午后不要吃任何的含有酒精和咖啡因成分的食物。

特别是睡前三个小时不要喝酒,因为酒精虽然会让人昏沉容易入睡,但睡的不深一旦醒来后难以入睡。其次是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睡眠时间,做到有规律的睡眠而时间尽量保证在七个半小时以上。你要有一个良好的睡眠环境减少光线刺激眼睛,也可以在睡前做一些放松的活动如看书,这样更有助于你的睡眠。

睡眠方式大概有胎儿型、圆木型、猫姿、自由下落型等,合适自己的睡姿能很好的入睡保证睡眠质量。睡觉时间越长会影响到吃的时间,由于饿素水平提高此时生长激素的增加把体内多余的脂肪转化为能量,同时因为睡眠充足精力充沛,人喜欢活动也会带走部分热量。睡觉虽说能减肥但不是睡的越多越好还要讲究方法,这些你都知道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