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运动跑步仰卧起坐哪个好 两者兼顾效果出人意料

2015/8/12 12:37:11 作者:S-zha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事实上,仰卧起坐减肚子的效果不如跑步来得快。因为仰卧起坐属于肌肉训练,但是仰卧起坐也不是一无是处,先做仰卧起坐再跑步的减肥效果是会比单一的跑步减肥好得多。

很多人都希望通过仰卧起坐来减肚子,但事实上,仰卧起坐减肚子的效果不如跑步、快走、跳绳等有氧运动来得快。减肥时肥胖者通过一定的有氧体育运动,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促进新陈代谢,达到运动减肥的目的。通常运动量越大,运动时间越长,消耗的糖和脂肪越多,最常见的运动减肥方法有游泳、慢跑、健身操、跳舞等等让自己变曲线身材。减肥的原理就是消耗热量,需要持续的中高强度运动。因为仰卧起坐属于肌肉训练,不算是有氧运动的范畴,一般人做仰卧起坐,最多也就几十到百来个,时间不超过10分钟,运动时间过短,消耗的热量少,达不到持续燃脂的条件。

但是仰卧起坐也不是一无是处。它能有效锻炼腹部肌肉,让你的腹部更紧实,不容易松弛下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