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时段瘦腿 简单瘦腿方法效果加倍

2010/10/30 11:38:0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一双美腿,当然要下点功夫啦,不过复杂难做的动作,总是让MM们望而却步,小编现在就告诉大家三个瘦腿的黄金时段。2、美化小腿曲线非常有效的动作:平躺在地上,双手放于体侧,将两腿伸直并紧,两脚交互运动脚背20-30次,然后稍作休息,再重复做两遍。

  想要一双美腿,当然要下点功夫啦,不过复杂难做的动作,总是让MM们望而却步,小编现在就告诉大家三个瘦腿的黄金时段。了解瘦腿黄金时间,抓住重点,勤加练习,瘦腿其实也可以很简单的,效果也很不错哦,一起努力吧!

早晨8:00

  一、早晨8:00

  忙碌的一天开始了,一日之计在于晨,美腿也从早晨开始吧。

  走到车站搭车,注意正确的步行姿势,即抬头挺胸,利用腰的力量走路,将背挺直,缩小腹,紧缩臀部,脚跟先着地,保持一定的速度。把握这几个要领,就可以利用走路时美化腿部。

  上车后,如有座位,可以轻松地做做运动。腿呈90度摆好,脚跟固定不动,脚尖上上下下反复摆动,这个动作可以锻炼小腿肚的肌肉,让小腿线条更匀称。

  如没有座位则可以练习小体操: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脚,朝内侧交叉,轻压,维持10秒钟,再换另一条腿,注意重心放在身体正中央,如果不易保持平衡的话,可用手扶在柱子上。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王心凌性感突破 腿美胸也美

  明星瘦脸也疯狂 刘亦菲快速瘦脸方法

  10天瘦6斤减肥食谱 蔬果减肥餐

  美女主持谢娜的瘦身减肥食谱

  3款快速减肥食谱 3天瘦一圈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