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产后腹部减肥 两大招让你拥有水蛇腰

2015/7/30 13:45:13 作者:F1-liy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妈妈们生产完都拒绝当大腹婆,想重回昔日的苗条。但是,我们都知道肚子上的肉是最难减的,怎样才能更快更好的减掉游泳圈呢?下面小编来为你揭秘,让你木桶粗腰变水蛇腰。

二、食物减肥,方便有效:

1、海苔:维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2、芝麻: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食用前将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购买芝麻糊以充分吸收这些美腿营养素!
3、香蕉:卡路里有点高的香焦,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含有特别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4、苹果它是另类水果,其含钙量比一般水果丰富很多,有助于代谢掉体内多余盐份。“苹果酸”可代谢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5、红豆它里头的“石碱酸”成份,可啬肠胃蠕动,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脏病所引起的浮肿。另有纤维素,帮助排泄体内盐份、脂肪等废物。

上一页123